越写越烂,遂摆烂,从此以后我竞选tag最咕

沙雕段子之搭档的中二毁人不倦

十六岁。

太宰治某日抱怨:中也你的台词好没有气势,什么“我要把你碾碎”,还有什么“想和我打一架么”。

中原中也翻白眼,不理他。

太宰循循善诱:你看,如果把“我”换成“重力”,把所有的打架都上升为战斗,听起来不是不错么?

中原中也迟疑的接了一句:想和重力一战么?

太宰鼓掌:对对,再有气势一点……

……

中原中也:谁想和重力一战?

与谢野:……

贤治:大城市里的人说话我都听不懂诶……




对对又是我

我又来发段子啦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周绵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