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写越烂,遂摆烂,从此以后我竞选tag最咕

中原中也的教学生涯


大学毕业的中原中也回到母校文豪野犬高中,帮助曾经的老师尾崎红叶分担了高一年级竞赛。
他的物竞课先是这样的--
“你们好,我是高一物竞老师中原中也,高二物竞老师尾崎红叶的学生。”
“高一的内容已经结束,你们要像我当时一样在红叶大姐手下学习了。”
后来是这样的--
“你们好,我是中原中也,只教高一物竞的中原中也。”
“高一的内容已经结束,别想让我去带高二,红叶大姐讲得比我好。”
到太宰那一届--
“本讲内容太简单,相信太宰治同学能为大家讲解一番。”
“我终于可以摆脱太宰治了,别想让我再给你们上任何一节课!”
再后来--
“你们知道那个太宰吧,我之前养成了一个规距懒得改回来了,本学年所有物品都将用太宰治替代。”
“恭喜你们不用再听太宰治自杀的故事了,我大概要摧残下一届的耳朵了。”
再再后来--
“我以前有个学生叫太宰治,本学年他将友情出演所有物体,希望你们会习惯这个称呼。”
“讲了一年,你们倒是把‘太宰治’和‘物体’区分得很清楚嘛,到了高二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最后--
“知道你们高二物竞老师太宰治吗?今天我们不讲课就来讲讲太宰治这个人的黑历史。”
“还记得我第一节课讲得东西吗?就愉快地借去嘲讽那个混蛋太宰吧。”
 
中原中也拿太宰举例子的传统一直延续了下来,以致于接任红叶大姐职位的太宰治惊喜地发现每学年都有学生改不过口,一开口就是“太宰治如何如何”。
学生们表示: 这一下很开心。
然后他们就被黑心太宰狠狠地压迫了。

评论 ( 7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周绵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