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写越烂,遂摆烂,从此以后我竞选tag最咕

沙雕跳楼小段子

总目录

太宰忧郁的站在大厦楼顶:“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可惜今天和织田作约了去Lupin,明明是适合跳楼的一天呢……”
正当他准备转身下楼的时候,一个黑漆漆的身影带着两百米的气场飞了上来。
“太宰治你磨磨蹭蹭什么?!我气垫都准备好了你别告诉我你不准备跳了?!”
太宰看着和大厦保持同一高度的橘发青年,突然明媚的一笑。
“现在就跳!”
他扑了出去,心满意足地抱着中原中也急速坠落。
“太宰我要杀了你啊啊啊!”
“中也,你可真是合我心意。”

评论 ( 4 )
热度 ( 153 )
TOP

© 周绵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