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写越烂,遂摆烂,从此以后我竞选tag最咕

渴睡(双黑

是上次写手挑战的段子

最后果然还是双黑胜出了

这里是无差


从太宰治手里偷东西真的是不可能的事,不过他已经到了不得不考虑其可能性的地步。那家伙像狗一样敏锐又不顾他人死活,出现得又是那样该死的及时,大笑着把它刚买回来的一盒崭新的安眠药抢走了。

明明一起出的任务,为什么我回来成了这幅鬼样子,那家伙依旧活蹦乱跳!中原中也实在想不通。

使用污浊之后的疲劳严重折磨着他,虽然当时昏睡了一段时间,但在被“回收”之后他就勉强清醒过来。后来首领给了休息的指令,他却再也没能沉入睡眠。由于他已经达成【在床上躺了一下午都没有入睡】的成就,忍无可忍之下他飞着去买了一盒安眠药——他可以说已经失去了行动的能力。很不巧在半路上碰见了太宰这个丧天良的家伙,从空中摔下来不说,还毫无反抗能力地失去了自己的药。之后太宰治倒没把他丢在半路上不管,一路抱怨着“小矮子怎么这么重”拖他回了寝室,扬长而去。

啊,用了能力之后更累了,要是把药从太宰那里偷来就万事大吉了……他也觉得自己的想法不切实际。

漫漫长夜,该死的他不会真要——

“chuya.”太宰治迎着中原中也恶狠狠的目光进门,颇显恶劣本质地笑道,“你要是睡不着我把你打晕如何?”

“你倒是来试试啊?!”中也咬牙切齿,挣扎着从床上撑起身体。

太宰觉得好笑,伸手戳了一下中也稍稍抬起的肩膀,如愿以偿地看着对方倒了回去。

中原中也想要杀人,而太宰治摆出了一副受害者的嘴脸:“拿中也的药做清蒸鸡,结果反而睡不着了,是假药吧!全是中也的错!”

“我就应该买泻药的!”中原中也的眼神越来越恐怖。

“活力清蒸鸡……下次让织田作和安吾也尝尝,”太宰治像是没有感觉到杀人目光似的自顾自往下说,“不过现在嘛……反正睡不着,彼此恶心到天亮吧中也!”

太宰迅速躺到床上,滚着将中也身上的被子悉数卷走。

后来……后来中原中也也不记得自己和太宰吵到了什么时候,隐约觉得几次筋疲力尽地翻身之后就忽然暖和起来了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安心的触感。早上醒来时,连那点残留的意识痕迹也忘得干干净净。

评论 ( 2 )
热度 ( 82 )
TOP

© 周绵蛮 | Powered by LOFTER